姐姐真是對你朝思暮想呃阿阿阿
想念到一種很想飆回花蓮的衝動
雖然我知道我拜託的貓咪保母們都很棒
一定會很照顧你低

可是...
聽到你不想一個人
一直纏著人家不放人家走
我就好心疼呀~~~

回花蓮第一件事除了去探望女排練球外
就是回家抱抱你囉!!!

可是...
你跟姐姐冷戰!!!
不理我~"~
真是的
對不起對不起咩
我不是故意要放你一個人一個禮拜在家的ㄚ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阿~~~


抱抱抱抱抱
趕快安撫你
還好你很快的就跟我合好了


不過...
說真的...
你太胖了啦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幫你減肥呢威利小胖子???

可是餵少一點
你又會在凌晨四點多喵喵叫
要我起來餵你
可是你圓滾滾的肚肚都在晃了耶
真是一點也不帥氣



不要跟主人一樣愛吃咩
我一個人胖就好了呃阿阿阿
你給我忌口!!!!!!!








呼,
不過睡覺抱著威利小胖子真是舒服
姐姐真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