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北英盃了
一直在調整自己的狀況
無論一傳、攻擊&發球

最近小K一直在糾正我的一傳
我還沒有辦法把一傳調整到最適合小瑞的那種有拋物線的不炫高球
要更細的微調

不要以自己的尺去想這種球就是所謂的"好舉的球"
而是站在小瑞的角度去想
若我是小瑞
我需要怎麼樣的一傳才更好舉球

給摳尼也是
兩個人需要的一傳不太一樣
這就是要更花心思去調整

出來一點不要太貼





攻擊
繼一個禮拜的完全抓不到擊球點的窘境後
剛好昨天下午阿正約打play
我就想說去碰碰球去男網抓一下擊球點

就這麼剛好
跟宜家同一隊
雖然"溜手"一直被宜家笑
但問題點宜家也幫我抓出來了

最近一直叫自己不要跑太快到裡面打攻擊
要讓球維持在前方而非頭上
結果起跳的時間點就有點亂掉了
太早跳)))))

趕快把對的timing抓回來吧!!!!
下午調整後
晚上打攻擊就順很多
現在要抓的就是舉球員舉二號的時間
以及若是長攻
就要退更外面&更後面一點起跑


GOOD!!!!

禮拜二問題解決了一半

這樣子去打比賽也比較安心

球齡久了一點
比較能知道要怎麼樣調適自己的狀態



最近左腳有快廢的跡象
不能太操它= =
下午要去門諾看復健科
脛骨痛痛T^T


右臂帶了護具好很多了
這是第三次帶著護具打球
已經習慣了那個感覺
練球手臂很快就熱了
也很快就可以防止自己過度的揮臂




昨天練球因為腳需要休息
就沒有跟著菜單練
反而是自己到旁邊對牆
低手+上手+扣手腕

牆壁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阿~~~
可以好好的矯正動作

anyway,我覺得目前一切的狀況都漸漸的調整的很不錯~
隊形也是!!!



噗哈哈
就剩我的發球哩
Orz...

最近抓不到那個很順的感覺
可能是揮臂的問題
沒有停住
加油噢!!!
還剩兩天繼續調整~~~



北英盃倒數3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