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禮拜五早上發生的事....
因為是在是太囧了
所以一定要寫下來...

早上八點莫名奇妙的起床了

朦朧中
我聽到有個男生在叫"咪芽"~~~

突然驚醒
發現
是我的鄰居Chind
在呼喚我


他說
"咪芽,威利跑出來了耶"

我整個從床上彈起
怎麼可能
我沒放他出去阿!!

回頭看了門
我的門居然是開的!!


我一整個心驚膽跳

可是我昨晚明明有鎖門阿
怎麼會這樣子!!??

 


chind說他在陽台聽到貓咪在叫
以為我在晾衣服
順便放威利出去玩

但是並沒有阿
八點耶
一整個還在睡覺Orz...


他好心的幫我把威利抓回家
但是我還是覺得無敵囧
為什麼睡覺睡到一半門會自己開呢= =+


後來想想可能是關門的時候門有夾到娃娃
所以沒有關緊
自己彈開了!?

好吧我也不知道
但總覺得很恐怖

幸好chind是個好人= =b
然後也沒有看到我起床的樣子
還幫我把威利抓回家


然後我又爬回床上睡了= =+

朗基說很有可能是門關起來的時候卡到了電線
所以就算有鎖
也沒關緊Orz....

我以後會特別小心的>"<




然後除了這個之外
禮拜六晚上回到志學要討論應用英文的報告

打開門一看...
威利這不受教的傢伙
又做壞事了...


他...
居然把小阿姨買給我吃的蜂蜜蛋糕打開來吃!!!???

真是一整個太誇張了

蜂蜜蛋糕被我放在紙盒裡面
又用塑膠袋裝好耶!!!

結果他本人全部咬破
Orz...


臭胖子你真的很愛亂吃耶
ˋˊ
這樣子對你身體不好啦
你以為你是人喔
什麼東西都吃

可惡啦~
還我蜂蜜蛋糕來
我很喜歡吃台南那家的蜂蜜蛋糕耶
難得才能吃到
你居然就這樣子...偷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