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常想到小兵
自從上禮拜四在莎莎意外遇見她後


穿著套裝的小兵
還是有著熟悉的微笑


是很親切的讓我想哭的


不知道為什麼小兵總是有讓我看到想哭的衝動
而我在兩年前的某次
在自強夜市巧遇了小兵
開心的激動的哭了


是太想念了嗎?


其實跟小兵倒也沒那麼熟
但是一直是一個很景仰的學姊




記得大一新生盃排球賽的第一天還是第二天的中午
我們中午去吃了草屋
結果小兵進來買外帶
看到我,
就很熱情的對我說:學妹~~~~你要不要加入社隊!?我覺得你打得很好!!


然後我就很害羞得跟學姊說我已經加社隊了
(那時米蘭達已經把我拉進社隊哩~)


我想這應該是為什麼對小兵帶著景仰吧
被一個陌生的學姊賞識
實在是一件讓人難以忘懷的肯定


所以影響著我
看到不錯的學弟妹也總想要提拔一下: )





可能是因為最近在連絡校友盃的事情
常常會回想起社隊的學姐們
小A、小兵、小潔、大俠、嚕嚕米...


那時小大一的我,看著這些學姊在社隊一起練球
但最後這一批人留在社隊能夠一起打到大專盃的
就剩我、米蘭達&小A了






原來,
這些我們都深深的將記憶藏好
等到不同的時機就會翻出來細細回味。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