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鬍子,
對不起

於是我做了這個決定...




今天帶小鬍子去看醫生了
去之前就在擔心
小鬍子看起來有點像懷孕了
因為乳頭很明顯有一點腫
但不知道是生完了還是還沒生

腦中就事先想過
要是此刻小鬍子肚子裡有小貓仔
那麼我也得負責到底
想辦法照顧生產的小鬍子以及幫忙善後
將小貓仔們送養

去了獸醫院
醫生說小鬍子很健康
約1-2歲
是隻年輕的小母貓
沒有什麼病

但是...
醫生摸摸摸~了之後
對我們說
小鬍子懷孕了...


((((擎天霹靂))))


醫生說小鬍子之前有生過五隻貓
現在才剛受孕
目前肚子裡的還是胚胎
看我們是要等小貓仔們生下來
還是現在馬上做結紮手術

呼....(深深吐了一口氣)
我當下傻在那邊
我實在是沒有料想到
必須要有做這種決定的一天

現在馬上做結紮手術
在人類的世界裡
有種名辭叫"墮胎"

所以,選擇權在我手上
要讓小貓仔們成形生出來嘛?
還是...?

怎麼辦?

我跟阿雞先跟醫生說我們回去考慮考慮
有點沉重的心情
抱著小鬍子走出門口
準備上車之際
就跟阿雞討論
最好的辦法還是現在結紮吧

我們沒有能力保證以後絕對能替小貓仔們找到合適的家
也沒辦法自己養那麼多貓咪
我想這是唯一比較保險的處理方法

小鬍子,
很抱歉...
替你做了這個決定

小鬍子,
對不起呀~~~
讓你睡在醫院一個晚上
明天就來帶你回家囉:)

乖乖....
希望可以幫你找到一個很棒的家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