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飛向my dream city了
正在做行前準備的我
一看到toys r us的網站
我就開始擔心自己要敗金敗在那裡了
oh,天,我最喜歡的芝麻街產品
http://www.amazon.com/exec/obidos/search-handle-form/104-5745175-7075113
太多了orz..

開始動手寫旅遊日誌
這一輩子第一本
記錄著我與紐約的再相遇
希望我別偷懶才好XD
別像上次去紐西蘭寫的不了了之
我會哭的

想要去的地方太多,
旅遊的時間卻總是不夠
我不會貪心的
可是我想,
我的心
會等到真實的踏上NYC的土地
才會再也不受空的發狂般的尖叫

今天特地再去買了兩顆電池
要好好的記錄下
我19歲的紐約
我連腳架都想搬去了
雖然不輕
可是..
就是不想放過任何一刻


i'm coming.... NYC...
the city of my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