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天闢地的感覺就是這樣子吧
身處於渾沌未明的新學期
不確定的課表,
不確定的老師,
不確定的我的選擇我的心我的想法。


開學一週了,
好像好多事情發生了,
可是又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迎新了,家聚了,上課了,選課了,又迎新了...
我做了什麼?
我見到了誰?
說了什麼?
聽了什麼?

臉上的微笑沒停過
可是心中卻是湧出想念

想念大家一起上膝蓋課
想念大家一起演戲
我最想念的果然就是膝蓋
並非是因為是強納生的課
而是,那就是我們大家所彼此熟悉的課堂呢!


過了一個暑假,
好多事、好多人都變了
我們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我想念女生的函一爬高高四樓
我想念一票人在走廊上相遇、打招呼、聊天
然後再說再會~

我想念我的422
想念大家一起吃起士蛋餅的日子
我想念小安大叫我大咪
一大早偷偷討論誰先用廁所
我想念小莎半夜還窩在NB前面,帶著粉紅色耳機
我想念laney每次都說"那我要先睡囉"

我想念我們的文讀課
想念那個有點遜掉的文法課
大家可以一起扛HAALL

我想念艾許莉
我想念楊康那
我想念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

好煩喔
我承認咩
我就是念舊
T____T


相思著...



好討厭的感覺喔
不習慣這樣子的大二
我不適應了...

突然,人群中的距離
變大了
在諾大的campus
一個人的背影
是否顯得孤單?

不同的生活圈了
不同的課了
要再出發去重新熟悉
你我眼中的彼此
去再發現、再認識....



※※※

而關於上課,更是起起伏伏
選不到選不到通識課
懊惱著,
因為想要把自己的學分修到24
卻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把24學分通通的做的很好

然後又期待著充實的課程
我很貪心的期許自己要更努力的過完這學期
我要積極著
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然後,轉個念
我就會覺得
自己想太多了
反求諸己, anything, anytime, anywhere....

想要逃離這樣的循環模式
一而再,再而三的
重蹈覆轍....


大笨銘!
加油!!!!
我要快點找到著學期的羅盤
快樂的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