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質疑

我不知道
這麼做
有什麼意義

信念
支撐的動力

在這樣子的動盪

失去了



一個人的用心
可以這樣子輕易的抹滅

一個人憑什麼要扛下這一些
因為榮譽
因為團體
因為負責


不可能每個人的願望都實現的
不可能要求有一百分的配合
在大家都忙碌且都不願一起付出的時候

我想仰著頭挺著胸
微笑著邁出去

但是
我好累




誰不想辦好事?

身為上位者該為所有事情負責
卻不可能把所有事情攬著自己做
該對誰交代?

試著體貼所有人
又有誰來體貼我?


現在我為你們撐下來
因為你們給我的信任

但是對於不必要的攻擊與質問
我   心痛著



所有的人都可以走開
但是我無法
被綁著的我
背負著責任心&期望
it's just so unf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