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次讓我最痛的
並不是錢財的損失
而是怎麼會這樣被騙


我覺得被騙這件事情
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自以為早就學乖了
卻還是一樣的被傷害


電話另一頭倒是入戲很深演得很認真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





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差
幹!













當然
還是有好的一面啦人性


不過就會覺得很沮喪
難道這就是長大該學會的該面對的該提防的嗎?



早上一來學校聽Diane說巴辣死掉了
我也覺得很難過


雖然說最後的日子巴辣在君琦老師家算是很幸福的
但是聽到不好的消息
我一整個也是很想哭


真討厭世界上怎麼會有人虐待動物、遺棄動物呢
真的真的很過份


常常去想這些
真的就會很沮喪...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嘆氣)





還有
雖然你是無辜的
但是就已經說我會care不要再跟我提了
你還跟我提
然後中午就吵架變成這樣子
整個讓我很低潮


我很討厭這樣
不喜歡的事情我還是得學會接受忍耐
但是
不要一直提醒我


我的心眼很小
真的真的不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