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們這些文人都自以為了不起噢
腦袋裝那麼多文采
so what?
but you keep on thinking that you're Mr. Big!?


腦袋長在哪啊?
眼睛長在哪啊?


特權
屁咧
你以為你誰啊?


只會用威脅的
老番癲


人家公務員也不是要故意找你麻煩的
你在那邊兇屁阿
結果搞了老半天都是我在道歉
關我屁事阿
但就覺得很對不起人家
你兇屁阿你




還有
辦個活動有這麼難嗎?
為期一個禮拜的workshop
把演講者招呼成這個樣子對嗎?
就把他一個人丟在東華會館
東華是個超級不方便的地方
請問你們有顧慮到他的食、行嘛?


他剛剛跟我說
有一兩天是沒有吃中餐或晚餐耶
你們這樣對嘛!!!!???


還說this is the most horrible place to put a guest in.
招待不周,shame on you
腦袋到底長哪了阿
只能說要不是這個活動是你們那邊主辦的
我們才不會這樣子對待speaker咧


然後再來,講題
哪個腦袋選的啊?
演講者根本不知道這個講題到底是啥鬼
那是要他講個屁阿


而且幫他準備好的隨身碟裡頭根本沒有今天要講的東西阿
害我還要10點多載他回旅館再拿東西
到底是想怎樣阿
有沒有這麼糟糕的準備阿
然後就讓講者再跑一趟
然後大家都在那裏枯等


好靠盃阿~~~
真是一場混仗




還有還有
連扛板都不能亂扛
有研究生在扛板看到我的帳號
結果因為我在裡頭罵了髒話驚嚇過度
跑來問我"Mia你還好嗎?"


完全不理解
扛板可是我現成的留言板
why so serious?
害我扛的東西都要小心點
不然萬一被人家看懂就囧了





還有,
希望張小K這次考試順利
不要再讓他落榜了啦!
看他這麼難過我都跟著難過了


靠盃
看他這麼辛苦的拼了這一年
就拜託讓他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