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慢慢倒流進心裡(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期限 來遺忘自己

---

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劉若英的

一直很喜歡她的這幾首歌
今天下雨
一個人在家
特別想聽這一首歌
屬於一個人的歌

每一首歌的背後
應該都要有一段故事
只是不知道
哪一首歌可以送給哪一段故事

"後來"
是屬於你的

那麼,
"我等你"
應該就是屬於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