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上完新聞英文忍不住手癢去打球了XD
都是印度害的!!!
哈哈哈~




沒有啦
因為跟米龜騎腳踏車剛好碰到印度
他一手騎著車一手拿著球
很明顯的目的地就是要前往球場XD

所以就叫住了印度
因為阿,
印度太可愛了
就忍不住很想跟他打打球
XDDD

(我是惡質學姊 哇哈哈哈)

所以就一直跟印度對打
哈哈~
小K還叫我要記得打爆印度XD
我才不會呢
我人這麼好~~~~
印度對不對阿~~~~


說真的
印度進步很多了
繼續加油吧孩子!!!!
^^




右手經過這麼久的休息
的確比較好了
扣球也比較不痛了
只是扣完球會很酸軟無力而已
慢慢的就再把肌力練回來吧!!!


腳的肌力也是
慢慢的練

脛骨目前也比較乖
不會像之前怎麼動怎麼痛
不要故意去按他就是了.....(咬)





話說
今天新聞英文的報告很順利
(合十)
解決一個問題啦~
美史我們來吧!!!
現在快點念念你們~
雖然最近都沉迷於圖書館借閱的貓咪書籍
但是美史還是要念一下的啦~



耶,天天都給我好天氣吧!!!!!!!!!!!!!!!!!!!!!!!!!!!!!!!!!!!!!!!!!!!!!!!!
耶,天天都是好心情^__^!!!!!!!!!!!!!!!!!!!!!!!!!!!!!!!!!!!!!!!!!!!!!!!!




噢噢,對了!!!!!
謝謝小K~
謝謝你幫我買早餐也幫我買中餐
對不起我今天很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