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俗辣
去屈層室(到底是哪些字啦很難挑耶= =)買化妝品
被專櫃小姐纏著
纏到一整個只好逃跑

逃跑的方式很遜
就是....
call out給阿泉
假裝很忙在討論化妝品放哪以及要買哪一項
orz....

但真的就很纏人阿
ㄒㄒ

本來在買maybelline的粉底慕斯時
被纏上
一直推銷他們櫃的Q10化粧品

很貴欸
不知道我很窮嘛!!???

然後我就說不用,謝謝,我再考慮看看
然後抓了慕斯就落跑去Za的那一條走道了
沒想到他又走過來說
那不然試看看我們加的卸妝慕斯吧
還硬是擠了一陀在我手上
然後拉著我去它的櫃洗掉

是啦,買一送一360很便宜
但我沒這個需求謝謝再聯絡嘛!!!
結果他又拿出DM來~

救命ㄚ~~~
只好藉口說,不好意思我打個電話
然後就邊打電話邊講電話邊拿了睫毛膏順便落跑到一樓去

(抖抖)
真的很恐怖耶
我知道你們也有要做業績
但我真的不需要嘛~~~~(哭)



買化妝品真是一筆開銷呀.....(扁)
但感謝阿泉詳細的筆記
連產品在一樓還是二樓都很詳細的告知
讓我不用很悲慘的一個一個找
也讓我得以快速的在被纏著的情況下逃跑
orz....




下次,我絕對要跟阿泉一起去買化妝品
好歹,她比較兇狠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