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長大的過程裡
不斷學習的一件事情吧


傻傻的
卻不知道已經 一再的重演


我想我會記住的
見好就收:)







那是一個循環
遠近 近遠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夢見,我死掉了。

沒有很可怕也沒有很感傷
因為在夢裡
我知道生命是個循環
必然會重生


而死亡是一種犧牲
是美麗的。

所以,不是惡夢



是信念的執著
始終如一的直
始終如一的白
無法動搖的

什麼是你的信仰
什麼是你的熱情

沒有了這些
就如同死亡一般

但這對死亡並不公平
因為有人可以為了追尋信仰與熱情而迎接死亡





我死掉了
卻再生


心死了
也可以再生的。


所以,那個追尋的過程是美麗的。



因為相信。





對於熱情的執著
對於對的事物的堅持
是不會被動搖改變的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