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是部很有意義的片阿
我常常幻想有東西從外太空砸下來
XD

咪芽:這就是人蔘阿,逆境~~~ (碰!)
K老師:你要克服呀
K老師說完  (背影出現大石頭 其上寫著逆境~~ MIA要克服呀)
[這個橋段是小K自己加的,不是我XD]

這時候是不是該來個自學自救的牌子出場呢?
(倒)

(OS:老師,我可以不要有這樣的人蔘嘛XDDD)



好懷念那次跟渣笑的東倒西歪的渣渣電影院
:)

好吧為什麼今天會以這部片為網誌內容呢?
因為上上個禮拜又跟小K看了一次
雖然小K覺得變形金剛比較好看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功夫棒球XD

笑點比較符合我的style咩
就算是看第二次還是會笑
(什麼,這種騙你還看到第二次!?)
是小小推薦的嘛~XDD






逆境阿,
什麼叫逆境?

管它的,
讓我們熱血吧~

有什麼大不了的嘛?
不痛不養的
咬我阿笨蛋!


熊熊想到
逆轉勝這三個字XD
(我沒有泛政治化噢 哈哈)

OK的!!!



我們改天再來看一次彩色版的功夫棒球嘛~~~~(L)








我要去練準度了~(笑)




---
話說我本來在寫竊聽風暴的網誌說
但是寫不下去
想寫的很長耶
慢慢來囉
讓我富堅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