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兒文課喔
完全就是我的dream come true嘛!!!
我就是想要很爽的看小說
然後很爽的上相關知識
這才是我考來英美系的如意算盤阿~~~

灰姑娘
小紅帽
下個禮拜就是我們的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

除此之外
還可以看很多繪本耶
今天的組別介紹了Shel silverstein的繪本
畫風很簡單
卻很有寓意呢!

比上個禮拜的瘋狂星期二那些詭異的青蛙還棒~~~
呵呵呵

今天光是在計畫要怎麼樣報告就很興奮耶:)
現在兒文真的是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課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