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連夜雨
船破又遇對頭風







你這樣只讓我更傷心沒有讓我比較好受
我承認是我任性


頭很暈
狀況很差


難過得無法入睡
想要哭
哭不出來


你連讓我任性都沒有任性的餘地
因為我知道你總是會順著我
然後想要安撫我讓我開心


但是我就是不乖嘛ˊˋ
你應該要教訓我
而不是讓我


這樣只是讓我更生氣更難受
這樣只是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很壞




中午其實是很想哭的
在剛下班開車時就想哭了
但是連哭出來的力氣都沒有。


我怎麼這麼沒用。


躺著也是很想哭的
但是悶著哭不出來




這樣的我,很不好。




更機車的是,
馬的布丁好甜,
一點都沒有安撫人心的作用!






可惡可惡可惡
我想要讓自己變好
卻卡在禮拜一的monday blues裡




Monday 都是壞消息的一天!
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