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是我的頭毛
XD

我去電頭髮哩
哈哈
趁著昨天在台北時跑去電的
個人還挺滿意的
這樣子風無論怎麼吹都不會亂了
而且也看不出中分嘛哈哈哈


昨晚回來滿滿的收穫
帶著台中逛街的新衣&禮物要送給小K

然後還賺到了一個晚上可以跟小小聊天
一樣也是好開心
真的很想念小小
然後超想念小小的冷笑話哈哈
總是讓我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很想念寶貝
嘿嘿~
看到寶貝很喜歡我的禮物我也超開心
>///<


早上鴨子考完生化
就一起出發去七星潭玩哩
坐在石頭上
左手邊靠山的天氣很陰
烏漆媽黑的一定下雨了
而我們坐在對的這一邊
天氣晴
(我想我絕對曬傷了= =)

聊天
看海
撿石頭
研究為什麼海浪不會把我們拉近海裡
撿了很多東西
一隻手機一個"干"一隻雞還有圓圓XD
還有我的捷運小K說的拖鞋
還有鴨子的食物大餐
真是舒適的早上哪~

不過花蓮開車的瘋狂駕駛很機車
一整個讓我很怒的罵髒話
哪有人在外車道要直接左轉的啦
我在內車道而且我是直行車耶= =+
但有人就是這樣的管他三七二十一



昨天回來看逼才發現摳尼出車禍
>"<
一整個很大驚
太可怕了
希望摳尼快快好起來!!!
我等著要跟你一起打球呢
(合十)

妮塔寶貝不要想太多
乖噢~
(抱)


祝摳尼早日康復
大家騎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