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晚上
雨中開車

阿雅族不要太甜的紫蘇梅汁很好喝

一個人開著車回家

最近的生活很規律。

今天去慈濟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開始唸點書吧

把該有的專著給找回來。
自身有的專業
就要培養起來。
不管以後
是不是要走這條路。

相信未來必能學以致用。



最開心便是去教小朋友們家教了
雖然很活潑
可是都好可愛好聰明喔
真喜歡他們~
^+++^
後來發現
我的糖果攻勢效果100分


然後,
我想去台北了。

好吧,
理由真的很膚淺

都是高傑民啦(推)
半夜傳什麼網誌給我

給我看狗狗?!
我根本眼裡只看到吃的= =+

喔喔
這間真的看起來很舒服典雅又好吃耶
好想去喔
然後也好想吃mr. donut的波堤~
拜託有誰要上台北的幫我帶回來吧(撒嬌)

唉,
還是千慈你快點來花蓮領取你的NYC紀念品吧
順便帶拌手禮來給我XDD

我還想跟魏斯理去動物園玩啦
說了兩年
到現在還沒有成行
orz....


台北...
好久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