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N真是我近來的好伙伴阿XDD
守著電視看CSI
加上最近的數字搜查線
還有LOST檔案
一整個就是很爽快的看影集阿~~~~

但希望撥快一點嘛!!!

雖然CSI新一季不錯看
但我喜歡的警探都變了
ㄒvㄒ


LOST好刺激
都不知道隨時會不會有人掛點
跳來跳去的片段一開始讓人摸不著頭緒
但漸漸串聯各個關係的那種動腦筋也不錯~

數字搜查線我不知道為什麼
對我來說總是有發尼的點
XDD




最近很愛吃科學麵
真的是宅宅的良伴阿~
XD



最近有在想
如果七月份投的履歷想要的工作都沒有
那八月就想要去上華語師資培訓班
不過那個是密集班
等於1-5的晚上都要在上課
而且是在台北= =|||

所以 最晚到七月底等等看囉~
系辦一直沒下文


明天還會再丟其他的履歷
而且那些工作是在台北
有一個還是在台中



突然覺得
應該去學個製作網頁的技術才對
至少學會dreamweaver or front page
技能到用時方恨少阿~~~

多一點不一樣的專長
競爭力才會更強


下個禮拜要把所有學校資料通通弄出來!!!
不要再拖延哩~(鞭)
某鴨也是
備審資料快點弄啦!!!
早早弄完早早安心
我們可以來玩大家來找碴~~~~
XDD


總之
同步進行吧!!!



噢噢
對了
系辦的第一階段出來了
我&許立&瑞秋都有過唷
7/10下午要面試~

謝謝Diane&律清!!!
加油!!!



今天早上也接獲了怡園的錄取通知報到書哩
不過沒關係
這個可以慢慢想慢慢考慮到底要不要去~
至少有被錄取嘛~
至少對他們有個交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