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去海豚灣吃大餐

可是...
據說是路癡的鴨沒迷路
倒是我找不到餐廳!


這是我的錯嘛!?
明明就是有人陷害我
說什麼在賀川附近= =
鬼咧~ 明明差很遠!!!
(哀怨)

害我車停很遠
然後大太陽走走走去找餐廳
總之 走到了一半也懶的折返去開車了
反正也不一定找的到方便的車味orz...
終於被我找到了
總之就是沿著光復街朝著市區的方向走就對了...(民國路交叉口那邊)


內有恭候貓大駕的鴨

前面這一段串長的像珊瑚的東西是可吃的但不怎麼好吃XD

彩虹麵包先上
我想這道菜是裡頭我最喜歡的了...
(喂,你重點把錯了吧........)
麵包烤的香脆 搭上好吃的彩椒醬~


湯則有三種類型 洋蔥湯 酥皮濃湯 蕃茄海鮮湯
鴨子笑的很燦爛的看著她的湯
但居然她光喝湯就快被KO了~


這是我的湯
我只能說....
還是咪媽的羅宋湯大獲全勝阿
沒辦法,被我媽咪養叼了嘴
我也不是故意挑食的阿...orz...


前菜就十分的有氣勢了
左邊是起司焗烤田螺盅 右邊是不辣的辣味雞片沙拉
田螺很起司 沙拉還滿不錯的

(鴨子,記得要把梗吃掉!!!!!!!!!!!!!!!XDD)


今天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這是我們的主菜no.1奶油螺絲麵
螺絲麵煮的滿Q的 不會軟軟爛爛的
可惜醬料有點少
所以真的有些是吃到原汁原味的麵
連醬料都沒進去...


接著出場的是no.2奶油香菇培根燉飯+沒有人想吃掉你的龍鬚菜
其實...
香菇才是這道菜的重點= =+
很好吃噢
但就限於香菇
燉飯味道有點清

鴨子我跟你說
你錯了
比較起來
我還是覺得螺旋麵比噸飯好吃
XD


飲料我覺得阿...
水果茶裡的酸梅一整個很敗筆
她的人工味瀰漫了整個飲料
我只喝到人工味= =+
一點沒有水果感

然後鴨子點的是日本櫻花煎奶茶
恩...就...就...就奶茶嘛~


不過撇開了飲料不說
甜點又以磅礡令人驚艷的氣勢上場了
鴨子的提拉米蘇 看起來還滿精緻的
我一直覺得那個叉子印很像人
我還幫他畫了眼睛
結果獲得鴨子的白眼兩枚XD


法式薄餅佐冰淇淋
我的媽阿...
甜甜甜甜甜到炸= =+
不討喜的甜阿orz....
冰淇淋甜 草莓醬甜
沒想到薄餅內含玄機
居然還放了胖子最忌諱的cream...
甜上加甜 讓人一整個無福消受



說了這麼多
這家餐廳的口味...
真的沒有特別的討喜
還是比較喜歡香草食堂~ 
目前心中排行榜no.1

不過
海豚灣的裝潢則勝了香草食堂

吃完飯
我們填了問卷
她還送我們一人一個貝殼唷


然後在問卷內
有要我們畫出今天吃的感想
鴨子畫了很飽的表情
我則畫了一隻囂張的鴨子踩在貓身上
XD

(旁邊的字跡是我對此次用餐的意見....)

在用餐時我意外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欸!!
那就是"綠色管子看世界"
害我拍的不亦樂乎


不過坐在我對面的鴨子就很無奈了
因為她變成了受害者
被我一直拍拍拍拍
(鴨子:怎麼會有人這麼幼稚...還是教練欸...攤....)

受害者很不情願的以問卷蓋住臉以示抗議



後來索性拿書來抵擋
(你看我們多認真阿 連吃飯也要討論個排球XDDD)

特別推薦這本
超逗趣的啦!!!


鴨子:拿外套走人了啦~~~ 這麼無聊的事情你還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比貓還強勢的鴨...XD)


但真的很好玩嘛~
(咪芽:委屈)

不過
這家餐廳的裝潢真的很棒
滿會利用天然光的
所以很喜歡
裡面很多的貝殼裝飾唷


(這個不是啦 這個是我自己創的XDDD)

這個看的出來嗎?是海豚唷~
店內有很多類似圖中左邊的小燈飾
很有味道~



我很喜歡這種對比色彩很強烈的畫
讓人有很溫暖的感覺~



這裡是客人等待區
今天的陽光超棒的
很喜歡這種光影交錯的感覺



再來就是送禮時間~
感謝有鴨子後製的禮物袋
整個level有提高唷XDDD


裡面裝的是小S送的禮物以及淑萍捉刀的卡片
謝謝兩位賢伉儷!!!


是非常運動風的手工卡片

很有喜感阿)))))
我很喜歡 謝謝!!!!

再來是拿著叉子威脅我說不要用水滴到卡片不然就要拿叉子叉我的鴨XDDD
(以上是我亂配的旁白啦 但就覺得這張構圖很有趣~)
謝謝你的卡片&禮物>///<
收到真的真的很開心!!!


超可愛的塗鴉
都是我們一起的回憶耶~
但你對我不要期望太深
我美工很爛
到時可能無法送你如此精緻的手工禮物...XDD



所以,請收下小的請筆電先生幫忙代工的小小禮物吧!!!!

希望你會喜歡
: )

吃很撐
聊很久
網誌也打很久= =+
可惡的天空居然吃掉我的網誌again.....

我總算又重打了一遍哩!!!
終於...(暈)







22歲,你好!!!

謝謝每一個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電話 簡訊 MSN  卡片 禮物
真的很開心~
也真的很幸福阿~~!!!


早上出門時收到了奧斯卡的掛號,很驚喜
裡面是這四年來的排球回憶
超棒的!!!
畫質很讚耶!!!

然後在離開志學前
收到了Linda的驚喜
咪芽貓的專屬筆記本
害我感動的哭了
謝謝你們!!!!

還有咩的手工卡片&超實用專屬小刀
我再也不用隔著門大喊~"咩~~~可以跟你借小刀嘛??!!"



今年的禮物們都走手工風&照片風: )
真的是非常討喜阿^^
大家實在是太厲害了~~~
以後禮物真是越來越難送了!!!!

也謝謝寶貝與我提前慶生
: )



祝我家三兄弟們這一年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 心想事成!!!
小K生日快樂!!!
豆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