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瘋狂的看學校看系所
卻還不能下定決心
卻還是猶疑害怕

真的要決定出國唸研究所
考慮的東西很多
念什麼學校
念什麼科系
在哪個地點
花多少錢
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現在看了比較考慮的學校
Stanford MBA
Virginia Tech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但他們的排名都好前面噢
史丹佛&哥倫比亞大學有前五吧= =+

真的很焦慮
看看時間
好像有點來不及
主要是GRE的考試
在10月

後來
晚上跟阿嬌用MSN討論交換意見時
又找了New York University
以及Temple University
這兩個學校的研究所課程我比較喜歡
比較有符合我的需求

尤其是NYU
太酷了
居然是自己選課耶
連必修也沒有XD

而且
又在最愛的紐約
超級心動的ㄚ
可是他的排名也很前面
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考的上QQ


不管了
我一定要拼拼看
也沒得回頭了

就不打算考台灣的研究所了
希望能夠讓自己覺悟
更有決心的拼

同時我也上了教育部的網站
查了公費留考的相關事宜
2008年的資料還沒出來
不過參考2007年的
名額不太多
也才1,2名而已
競爭相當的激烈
不過我一定會試試看的!!!
畢竟出國唸書很花錢
Orz...


而且考慮學校之外
我有考慮到關於未來的出路
其實也是茫然
到底以後會做什麼工作呢?

但是我想要嘗試看看
考很TOP的學校
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


明天要去找托福&GRE&GMAT的書了
然後找時間跟爹地討論這些研究所的事
就專心唸英文吧

GRE居然要考英文的數學耶
媽呀
剛剛試做了練習題
那是什麼鬼
我看不懂啦
看不懂是英文問題

就算看的懂
還是不會做
這是數學問題

一整個大囧




天是要亡我嗎
讓我再次遭受數學的打擊!?
(大哭)

好久沒有感受到
看不懂英文的那種陌生感
我不管
這是我一定會克服你的!!!



謝謝阿嬌今天給了我那麼多建議&鼓勵~
感謝感謝
我們兩個都要努力噢!!!
出國唸書的夢想
一定能實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