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REALLY not my day...

很累的起床拉琴
有累
左肩又痛了
一個早上這樣操
真是的= =+

算了下午睡了午覺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頭更痛

還是去志學弄教材好了
三點多出門
順便把書拿去東華影印店印六份
想說晚上要給小朋友們用

就一個人回到志學的家了
沒有風的房間
並沒有讓頭比較不痛
看了看時間
快四點了

決定先去球場吧
雖然跟學長約了四點半

一個人到了球場坐著吹風發呆
太陽有些大
(不,其實是很大)
可是還是喜歡看著天空發呆

四點多了
一個人的球場
練球吧=)
這樣子才不會愧對認真教我的學長
(真的很感謝學長願意花時間&心力教我T_____T)

八月
我一定要努力讓自己的體力&球技進步!!!


練了對牆、托球、拋扣
體力真的要好好加強
為了大三這一年...


anyway,
打球一切都還算順利
最可怕的始於吃完晚餐過後

去了影印店
居然...
關門了!!!!!???

喵嗚
你騙我啦~~~~~
你說六七點可以去拿
你為什麼關門了!!!???
你門口還貼著說從8/1-9/1營業時間改為9am-6pm
but 今天是7/31耶!!!!!!!!!!
誰說你可以現在就提早關門的!!!!!!!
欺騙消費者咩!!!!!!!!!!!!!

我的教材全沒了
心理著急了一下
畢竟
我是有預訂好進度的阿
在20分鐘內
怎麼可能在臨時生出一個半小時的課程呢?

幸好
我身邊還帶著另一套教材
想說好吧~
只好先停住母音的教學
改教認識名詞好了
沒有預習就直接硬著頭皮上
臨機應變

這樣就算了
當我到蜀蕙老師家
才發現大門深鎖
家裡沒人

怎麼會這樣子!?

我和小朋友們和他們的媽媽們
站在門口外面
想辦法打電話聯絡到老師

可是卻怎樣都沒人接電話
然後許瞳家也不能臨時上課
我們只好今天取消上課囉
= =+

喵嗚
難過~QQ
雖然說一部分也慶幸說
這樣子就可以按著進度繼續教
可是...
感覺還是怪怪的

後來才發現
是因為蜀蕙老師家停電
她就帶著球球出門避暑了
結果就忘了晚上要上課
喵嗚~
orz...


原本想說去實行一個秘密計畫的
但是也沒成功
就去亞凡家討論營隊的事情了
可是
回家時
卻又發生了
非常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
當我行車經過南濱夜市時

趴擦~
一陣閃光讓我心驚膽跳了
這...
是所謂的測速照相嗎!?

不可能阿
我知道南濱那邊並沒有測速照相機
那麼...
是警察偷偷躲著嗎?
可是我也沒看到阿
= =+

碗糕咧
(偷學郭老師的口頭禪)
現在是什麼情形
天要亡我吧
我不想破財阿!!!

看看時速
也才60阿


默默的回到家
跟媽咪講了這件不幸的消息
希望不會是我想的這樣就是了...
不過還是要讓她有心理準備
我才不會被罵


最後一件事
就是傳營隊企劃書給老爺
結果...
發現上面出現了兩個嚴重的錯誤
第一個是我把日期寫錯了
19號到22號的活動我居然寫成18-21號
第二個更扯
預算我要寫酌收的報名費
3,800居然寫成三萬八!!!!!!!

太太太扯了
= =+
真是的今天是怎樣!!??
欲哭無淚了啦
幸好老爺有幫我檢查到


太扯了今天
希望衰運只到今天!!!!!!!!!!!!!!!



明天早上要記得起床不要睡過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