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進入八月了
一個月的唸書效果
很差

現在做題目
還是很挫折

背單字也到了一種瓶頸的境界

腦袋就是無法裝下這些怪怪的單字咩T_____T
這讓我覺得我真的很笨
笨到一種鬼打牆的境界

數學也是
每次看著一直錯錯錯錯的答案
很想哭

這種感覺
讓我覺得
根本不是努力就可以解決的

我一直在嚐試
但他就是跟我很不熟

我是否只能抱持著
做熟練後一切就會變的比較順利這樣的奢望呢?

我是否可以說服自己
三個月後
這些單字我也會從不熟背不起來
到可以很順利弄熟會猜解
更慘的是你也無法估計考試會考哪些艱澀的字彙


這讓我覺得一事無成
很沒用
我覺得我很笨很笨很笨




所有的美好不過是假象
我是不是活在自我欺騙裡
不夠努力的話,差勁的表現是可預期的



但再沮喪再難過也不能放棄
因為自己對自己承諾過

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
都要好好咬緊牙度過這幾個月

或許是用不對方法
但現階段我也無力再去調整
就硬著頭皮繼續拼吧
用最笨的方式繼續拼


邁入新的月份
再重新調整心情念下去吧



我要好好遵守對自己的承諾
並且好好加油

抓住對美好的憧憬當成動力
不要為任何鬆懈的念頭找藉口
更專心去思考如何有效率的背單字






希望當我背久了這些單字這些數學都會像老朋友一樣更熟悉
見面都會微笑
唉,好好跟你們搏感情阿~~~

加油!!!

--
剛寫完網誌還在沮喪時
喬伊剛好敲我問些問題
問到了為什麼會想要出國念
在回答她的問題時
再去檢視自己的答案
透過這個問題回想著自己的決定
彷彿也讓自己要更堅定去實行自己的計畫

因為不想要在念文學
想要唸實際一點的科系方便以後找工作
又我想要找讓我一直很有挑戰性又適合自己優點&興趣的工作
所以決定要朝著這個領域試試看

出國
除了找更好的學習環境外
也是對不一樣的文化國度洗禮的憧憬

不否認
的確是因為懷抱著想要體驗不一樣的文化價值風土民情而選擇國外
但國外不一樣的教育系統也讓人很期待
去國外深造也一樣會讓人有另一番體悟&價值觀的體驗

再說,出國對我來講
是另一個追尋

說來或許好笑
但是是一種童年溫情的落葉歸根
所以總是優先考慮著紐約

因為紐約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兩次的經歷都是

透過想法的交換
剛好讓我不安的心穩定點
做了這麼一個決定
要離開台灣離開家人離開所愛的人們
必定有想要追求的夢想
要如何放膽去飛
要如何勇敢的面對
是我必須學習的

下這個決定
一度放棄過
因為家裡的關係
但既然能夠試試看
那麼在這麼多的鼓勵之下
我也不會放棄的

未來會怎麼樣變化
很難講

但是我們努力著
不要讓太多雜訊干擾著
相信自己的直覺去決定屬於自己的夢想

謝謝你,寶貝:)
(抱)

也希望妳共勉之
如果真的決定了
也一起加油!!!

希望能快快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