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我不喜歡受傷的感覺
偏偏最近一直受傷

昨晚摔車
從市區回東華的路上
>"<
詳情就不說了
偷偷隱藏了摔車細節

謝謝渣來載我回去
謝謝曾誠來找我們

小S真的很抱歉不是故意不跟你說
只是想私下再跟你講
這種事那麼殘忍你願意我一直講一直講嗎
我很無法啟齒
因為我很難過也很害怕


謝謝大家的關心
每個人總是會問你還好吧
可是其實
我好討厭自己受傷的感受
很虛弱
感覺自己很沒用


摔車。
對不起你奧斯卡。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們都很痛
但是我們都很勇敢


是阿,
我很害怕
可是害怕無濟於事
我很痛
可是抱怨痛並不會讓傷快快好起來
我很想哭
可是哭並不會讓一切就消失不見

有這麼多人在關心我
謝謝你們
於是我更不想成為大家的負擔
總是又受傷了
我也很無言很無力了。





害怕時
我卻只有自己可以倚靠
所以
自己要堅強點
如此的告訴自己


但為什麼打電話回家時還是會哭呢
我卻不敢說實話
瞞著媽咪我受傷了
他很可怕的心有靈犀的在那個時段打給我
嚇死我了根本不敢接電話


唉唉。

回來聽到曾誠、阿根廷也都出車禍
(還有狐狸~"~)
真的很害怕




現在看到路上有東西都會心驚
總是回到暗暗的房間裡
幸好有威利溫暖著顫抖的我



謝謝狐狸:)
今天上學麻煩你了
不過你忘了給我抱抱啦~
哈哈哈







渣說
這就是人生˙

是嗎?
我接收著發生的每一件事。
起伏。



我說,
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