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欠太多了
被承諾追著跑
"好,沒關係"
"好,我可以的"
"好,我來就好"

我是不是又回到了舊模式去了
那我自己呢?
該對自己說
"好,我可以的,交給我"
而我自己究竟守著承諾了嗎?


昨晚真的很想把手機給丟了。
找不到我,正常
主人不在家。




那份琴
是先前的寄託
另一個出口
變成永遠幫不上忙的忙
你真的太好了
讓我無法開口拒絕
可是我真的好累
沒辦法開心的練琴





重點是
手機被你們打到沒電了
找不到我更正常
= =+







人總要往前走的
生命中你覺得有意義的東西就會是有意義的
你說抽掉了剩什麼
沒了總會有東西補上的

再想錯過的也都沒有用了
因為人生沒有第二次機會

遲早
我們也是會離開這個場子的
當人去樓空的時候
我們還會在嗎?
那是一種人和情感構築起來的連結
也是喜歡的原因之一
不是嗎?

對我們而言,
我們不過也是傻子
不然還耗在這裡做什麼
早就走人呵


我答應了誰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好,我會的






喜不喜歡已經是out of the question
i have no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