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賢外助
謝謝米蘭龜
你們都沒有問


這才是我需要的
:)
你們懂的。

你們也都要好好保重

米龜我真的很擔心你
嚇死我了今天
很可怕ㄝ!!!!!!!!




謝謝愛心冰敷袋
我很需要他的
謝謝你們:)




謝謝德咩的仙楂糖
他整個讓我反胃進階為抓兔子
不過未完成版的抓兔子
因為只是胃酸





其實今天很不想去練球
頭很暈
很想很想吐



媽咪居然問說:你是不是懷孕了
天哪我聽到都要暈了
都什麼時候還給我亂開玩笑
真無力....orz.....



結果奧斯卡一聽到也說:Are you pregnant?!
真是太機車了!!!!
(飛踢)


笨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降
希望沒事咩~"~








今天晚上的球場好可怕
真是凝重尷尬的氣氛
可是我很喜歡大家咩
雖然我不是男排的
可是我很喜歡男排的大家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最後想說的是
做人要誠實、要誠懇
感情不要亂來。
不要有太多的藉口....
很傷人低~
不然很機車的
(我&渣共同的評語)



寶貝你很辛苦
可是我最愛你了小老婆
今天聽到很心疼
你有了結局我沒有
我還在原地打轉

說要放棄
你我都心知肚明很難

誰喜歡了你你又喜歡了誰
其實他很好
要是你跟他會很幸福吧
只是你不喜歡他



我呢我呢我呢
我也不知道
小美說制約化了
我說太習慣了

走走走、停停停
你說我們這樣子很開心很好
別難過
痛苦一陣子
總可以在往下走的:)









這是囈語日記。
我去翻譯了我去神了
想說什麼就說吧
沒有次序排列
沒有專用人稱


我真的很想喝空間的柚子綠半糖
可惜賣完了。




我的時間,
也賣完了。








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