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翻譯的時候
上課前趴著睡覺
老師一進來就突然叫了"陳銘銘"

我整個彈醒
瞇著眼睛看著老師
一臉心虛
(我以為我上個禮拜翹課...其實是上上個禮拜翹課......)

"你這次作業寫的非常好喔"

燈燈燈燈....
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還真開心
看見作業上面寫著nice work, very good...
超有成就感的啦



不過我不敢跟老師說
其實那份翻譯
是我熬夜前一天晚上寫的
寫不完去睡覺六點再爬起來繼續的....
Orz...



不過上林惠玲老師的翻譯還蠻輕鬆的
推一下飄渺的課
不過我還蠻能get到他的點的就是了
還是其實我也一樣飄XDDD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