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可以坦然的面對心中的傷口、恐懼
我就可以找到出路

我沒有能力
去重建內在的崩毀

Still searching

陰影太大
而我不願自己的無助
去依賴進而做下錯誤的決定




傷口
被我用力壓著

沒有醫生

我們都無法坦然的面對彼此的恐懼

我永遠都記著我&龍躺在床上一起哭泣的畫面。




我被消磨著
我被拖住了



翱翔的自由
被剪斷咯



我走不遠
因為害怕

Turn around
叫我轉身去面對

我這學期逃避了多久了
我用體力上的筋疲力竭來轉移


我喜歡上了誰我轉移著
因為喜歡的焦慮掩蓋著失去的恐懼

喜歡是美好的
因為你讓我微笑


我要自己去面對心裏的結

若我
再找出跨出去的原動力與勇氣

若我
離開有了動力


開始面對懦弱的自己的殘缺不整



建構內心的不完整
我正在找尋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