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除了魷魚絲,威利也愛小蠻頭&海苔
2.威利會看排球
3.我很想抓兔子
4.我今晚應該可以KO所以不打算睡了直接拼到排球課
5.媽呀也太冷了雖然胖子很溫暖但你坐在我的左手上我很不方便打字
6.我覺得等下我還會回來繼續增加這個list的
7.Linkin Park真是打報告的最好的伴侶,想當年都是他陪我度過淑芬的報告的ㄚ
8.我不忍看那個排球tape2  丟臉到一種極致,但幸好那時是個瘦子現在怎麼了!?
9.棉褲很好穿很想大力推銷多買多買XD
10.三點多我聽到朗基關燈的聲音!?
11.我抓完美小姐進化論1-16集QQ
12.抓完了漫畫兔子還是抓不到
13.其實朗基應該沒有睡,應該是廁所的燈的聲音
14.我論述不完因為我一直分心我的兔子
15.好吧結論是我該睡了縱使我答應自己要寫完可是兔子讓我不舒服然後還要考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