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說,你真的有盡職的叫我起床嗎!!??
(瞪著鬧鐘)
那為什麼我都沒有聽到你響~~~~
(暈倒)

嗚嗚 







已經數不輕第幾次了
我真的沒聽到~(攤手)

雖然我很愛賴床
可是也不是這樣子放任我睡覺的阿鬧鐘
威利可以睡
我不可以ㄚ
ˇ____ˇ

很哀怨捏



然後總算自己醒了
看下手機:沒電!
這是你偷懶的原因嗎鬧鐘
Orz...無力....




我...
繼續唸書吧
明天就要考英史了
後天就要考西文了

還有一堆積欠的報告
(翻)





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