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
自己想到就心酸

曾經立下誓言
要大學GPA每年都是4以上
average就是要4


這學期這個樣子
光是西文就夠我瞧了



4
開始離我遙遠了?!


而我難過之餘
卻也無力了。



我花了時間在上面
卻還是沒辦法做好
不是我要求太高
而是我覺得這是我能力可以做到的
是對自己的承諾
對自己的要求





是地
我很在乎功課

我覺得這是我的本分
我也盡力做好他...





只是
我的鬥志呢?


沒有心
哪來的衝勁



被拉住了。
我一定要設法解決。


下學期不能這樣子的。
不區區是那個4的重要

而是對求學問知新的態度與方向
要找對、要做對。



加油!!!
不要讓自己再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