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動物區的寒訓,今天正式開跑!
昨天大吃大喝後可以開始被教練荼毒了XDD
噗哈哈...


早上九點多到
大家已經差不多完成對牆這項了
大一小朋友們的500下有點卡關
那就他們part1這階段不要每天加100下
只有學姊們加就好

上手要教他們!!!
扣球的動作要再盯~

大家好像太久沒打球,
球感暫時迷路了
練一人一籃球車時大家第一趟&第二趟的進步比率超高的阿XD
不過很明顯的小大一們都進步很多呢!!!
到位的球不少:D

發球20球
我覺得大家都做的不錯呀
但下午play的發球就莫名的囧rz
我也不知道why~

我來100開始流暢了
但是小雞帶小小雞組有一點卡關
加油阿!!!
小小雞們要訓練小雞的專注力&積極接球
小小雞們也要訓練自己多開口
你們都好安靜XDD


中午吃了悅口庭
好好吃~(滿足)
我看到柚子的手夾面的時候在抖XDD
是手軟還是腳軟了阿
XDD


下午的菜單
到位率比較高一點了
漸漸有抓到球感了吧
球多碰球感總是會比較好一點

本來要練兩人接發的
但風太大
有實行上的困難
就先進行了鬥牛PK賽

這個真的就是比反應&比機智的啦
還有判斷球點以及隨時球都會吊往你的左右
可以從這項比賽練習的東西很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辦法察覺到
看了兩三組的比賽,那個效果還出不來
就下海跟小姿慧&啾啾一組
想說來當個示範組
希望有讓大家比較清楚的了解到這一個迷你PK賽的作用!

結果今天三組平手
酷捏!
沒有意料到的結局:D



後來跟羿孜&米蘭達&小米阿月play
其實我希望可以多跟他們play
至少接接米蘭達&羿孜的發球攻擊吊球總是很直得
希望可以幫你們賺很多的經驗值!!!

風很大
很誇張的打球法
但是大家要習慣
聽說新竹是風城阿
征服東華的風再去征服新竹的風吧!!!

學著要怎麼樣在這樣子的條件下調適自己的身體以及狀況還有精神
以及穩定度!!!

寒訓第一天,看見大家很開心!!!
繼續加油吧!!!




話說~
今天教練有點腦殘&嘴殘
噗哈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