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怪,
隊聚在菊川日本料理店
教練是被請的
而且好大手筆
T^T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
我只能說
食衣住行通通包

真是....
讓我....
很歹勢阿!!!!
(臉紅臉紅臉紅~~~>///<)



菊川地點不錯
食物OK
量對我來說差不多
但是望著圓圓他們點的
突然覺得主菜遜掉了XD
但其實要是我點的話會吃不完就是了
今天點薑汁燒肉份量剛好

唯一真的讓人扣分的是餐後飲料
茶包耶
Orz....

但吃的很愉快,
大家都很努力讓教練笑倒

金芭真是犧牲色相&形象阿~~~
原來蒸蛋其實奶酪?!

然後要等40分鐘才會來的天婦羅一直被大家用掌聲迎接

我也想念170姊姊啦
雖然今天才在K中被她用書包攻擊XD


今天被鴨子攻擊
尖叫聲x1
好丟臉


其實我也想喝芋園屋的桂花烏梅汁
但我要回家~
T^T


下次再去喝吧!!!
哇哈哈哈
超愛的!!!


謝謝大家
真的很開心!!
某人都說我的心被可愛動物區偷走哩~


為了答謝各位可愛動物區的小朋友們
那麼我用心良苦的幫你們量身打造的寒訓菜單
就乖乖克光吧XDD

預祝大家玩的愉快啦
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