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現實的想像淹沒了
溺斃的難以呼吸
未來恐慌症
宣告我,該睡了


想微笑著面對
卻無法坦然

事實上,
把我丟出去
是不是就直接餓死街頭?

我有什麼可以競爭的
沒有一份信心
可以醫治



滅頂。
原來
我害怕的是為了生存而禁錮自己的靈魂
(亞凡曾經在網誌寫過一段我很有感觸的話...)

我不想要
就這樣
妥協
老死


我我我...手賤!!!!!!!!!!
點什麼點
看了徒增傷感
可不可以忘了
忘了憂慮
忘了那份緊張不安




我該轉身離開的
為什麼還是會痛。


哪天才能擁有?
屬於自由的安全感

一份愛
一份自由
一份安全感


動力在哪?
茫然的糾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