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落水...
又是一名巨蟹症發作的病例

巨蟹症侯群
我無名的藍色了
掉入水裡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為了一堆鳥事煩惱
更可怕的是
這些鳥事我一點也無法使力
不可掌控的
那我煩惱幹什麼???

無以名狀的。
我是白痴!!!



奧斯卡說!
"警告你 以後心情不好不要敲我 不准妳跟我講話"

好殘酷喔~
我偏就是要敲你啦~~~~~~~XDDD
好像小孩子喔




禁止令
禁止自己再去胡思亂想了。



你眼裡看重的東西
人家不一定看重

就如同
你愛一個人
但人家未必愛你是一樣的



我愛那個獎盃
可是獎盃不愛我ㄚ
= + =


落水了落水了
好像還不小心啦了奧斯卡一把
一起跌倒
Orz...




噗通‧‧‧

巨蟹座是個麻煩的生物,     
譬如此時的我。
(挖洞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