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雨真是夠了
從我回來幾乎沒有停過
聽說已經下了兩個禮拜了....

囧阿....

實在是有夠冷
連出門的動力都沒有
好吧是連從棉被爬出來的動力都沒有~(抖)


過年一如往常吃了年夜飯
但其餘大部分還是都在看電視
噗哈哈哈
好啦還有唸書
XD

這次看電視其實也沒看什麼
都在看星光大道的除夕特別節目&星光大道老師同學會的演唱會
超棒的啦~

我果然還是比較愛第一屆
大家都進步了
不管他們選了什麼歌
都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好喜歡)))))

都是經典哪!!!


哈,唸書進度按照自己排的英文國文
念了英文背了單字
也買了國文自修再來複習
唸書加油!!!!
認真認真)))))
我要比某人還認真
XD
哈哈哈



話說下午發生了件恐怖的事情
讓我打網誌打到一半開始尖叫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
我們在台北的家已經很老了
是阿公年輕時蓋的

結果
我在房間內的桌子上唸書用筆電
一直聽到逼逼啵啵的聲音
本來不以為意
想說可能是雨聲
不然就是外面的吵鬧聲

結果
我腳踩的地板
突然
開始壟起...

這時我就開始小囧了
因為地板開始踩起來虛虛浮浮的

突然間
地板的磁磚啵啵啵的爆裂了!

我一整個人驚聲尖叫
嚇的連忙跳到床上去避難
還一直尖叫:"爹低~~~救命ㄚ~~~~"

我真的以為地板整個要因為空氣而整個炸開了
超級害怕的
整個很俗辣= =+

我家的貓臭豆腐都還比我勇敢
他聽見逼逼啵啵的聲音
連忙興匆匆的跑來觀看~
我整個人都要逃走了他還一直坐在旁邊看地板龜裂
Orz....

真是有夠囧阿~

爹低說因為房子老了加上天氣一直很糟
所以熱漲冷縮的影響下導致地板整的磁磚跟水泥整個分離

爹低把磞起來的磁磚都敲掉
至少有2.5公尺長吧.....
糗耶

算了
房子老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
就當作趁機整修的好機會吧Orz.....

但現在想著自己下午很驚慌失措的尖叫
就覺得很好笑~
噗哈哈哈....
好丟臉= =+



晚上出去逛了一下....
7度耶

聽我弟&我媽說
昨天晚上他們出去逛的時候只有5度....(抖抖抖)

幸好明天就要回花蓮哩!!!
希望花蓮是個好天氣阿!!!
至少不要下雨嘛~(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