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回憶的海岸線
我拒絕經過
選擇了另一條路上遠來


遠眺太平洋
太深太沉太廣的海

我醉於令人心怡的海
卻害怕離不開
於是被吸入

往下望去
花蓮灑著一層薄沙
濛濛的

是一條yellow brick road帶著我們去哪?
桃樂斯想回堪薩斯
我想去哪?





人總是這樣
睹物/景思情



屬於
不一樣的
所以
感受很多層次



我想
跟誰
再去一次
海邊
幸福的


將回憶帶給的情緒
覆蓋



於是我想到...

於是海
很美
我依舊
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