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在說我!!!


我肚子的那圈寶寶又跑出來了
= =+


我想我這三天吃的熱量
足夠讓我三天三夜不吃飯都還不會餓吧
Orz


這幾天吃東西
真的純粹就是因為時間到了該吃了才吃
完全沒有那種"噢,肚子餓了應該要吃點東西....."的慾望




所以現在一定要快快重拾新生活運動!
不吃零食不喝飲料多運動!!!




唉唷,
我要瘦到標準體重嘛~~~
然後目標是能夠美美的穿上那件小短褲!!!
大腿快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