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差點睡過頭= =+ 
驚醒的時候已經9:50了....
10點多的翻譯課不能翹
因為老師一定會發現的!!

二、中午弦樂社緊急meeting後
我跟小芝要去市區

我騎腳踏時打給她說
你可以準備到我家樓下等了
我快到學校後門了

她說噢,好
所以我就放心的騎到番茄咖哩那兒
等了老半天
她還是沒來

又打給她
她說
等等噢~我在轉角
就快到了!!

我就想說那先去全家領個錢好了
讓小芝小等一下XD

沒想到領到了錢走回家
她還是沒來

就一直等等等等等無人= =+

後來我等的受不了了正準備打給她的時候
小芝就打來了:"喂~我已經到你家樓下囉"
我:"欸??!!你在哪丫???我怎麼沒看到你~"
小芝:"我在你家樓下阿~~~"

我左看右看
奇怪都沒有人阿

心裡有了不祥的預感...

我:"小芝你在我哪個家???"
小芝:"美崙阿!!!"

燈燈....
也太囧了吧

我們是約我在志學的家吧
不是我美崙的家阿~
Orz...

兩個蠢蛋
一直在雞同鴨講
半點默契也沒有....

以後跟我約家裏
要記得說清楚是哪個家XDD
狡兔有三窟咩~
哈哈哈

真的很笨Orz...

然後在市區
要過馬路到光南那條街的時候
走到一半
看到有車來了
我連忙抓著她的手
大叫....
"小心!球來了!!!!"

囧...

小芝聽到笑翻了
對不起咩~
職業病...


然後晚上討論英史的時候
匆忙離開小莎家
回家繼續努力PPT的時候
居然...
把最重要的英史課本丟在她家
然後...
連筆也一樣丟在她家

怎麼一直在丟三落四的
腦容量真是越來越不夠用了啦~~~~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