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的暱稱改了好一陣子了
"下學期到底要不要修建國的電影研究專題:李安妮?"
一直上線
我也一直納悶著

交大的課程為什麼跟李安妮有關呢

直到今天
遠洋在小城PO文
我認真看完才發現
至始至終
我都看錯字了

原來他是打...
下學期到底要不要修建國的電影研究專題:李安呢

不是李安妮
是李安呢?

妮、呢傻傻分不清....

 

 

今天上完英史
下大雨
我就跟小康用走的回家
到了司令台那邊
看到一台銀色逋逋開過
我說...
欸~我看到L伯耶!!

小康說:哪裡哪裡
我說:前面那台銀色車車呀!!
小康說:什麼!!??那不是Simon的車嗎???他們為什麼可以坐Simon的車呢~~~

我們兩個就開始很哀怨
為什麼要這麼早走
留久一點就可以給帥哥Simon載囉~~~

一邊走著一邊憤恨不平的時候
那台銀色的車子迴轉了...

一看...

根本不是Simon阿~~~

是彼得....

於是我們兩個很糗的跟彼得揮手說掰掰~
一邊納悶我們剛到底在興奮個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