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日工作室開到很晚

為什麼呢?

因為...
我把電腦搬到阿雞家
一起寫報告!!!

這完全都是為了準時KO兒文
以及抵抗瞌睡蟲的長期抗戰阿!!!

而且
阿雞家真的比我家涼:(
可能是因為有兩台電風扇的關係吧
製造對流XDD
(這樣子有科學到嘛:P)

阿雞剛問我你都不會累嗎
我覺得還好
昨天晚上太誇張了
我就趴著打報告
打到睡著= =
連打報告都能睡著耶
太酷了orz....


放著音樂
兩台電腦同時動著
有時候互相問問題
聊個兩三句
吃點餅乾水果
一起唱著星光幫、陳綺貞的歌
精神果然好


不過我想
也許也是因為我們昨天下午已經陣亡過一次了...
下午的時候
因為太熱
我們兩個就開了冷氣寫報告
然後就不小心睡著了....
囧!!!

快要四點半了
我還有一題又1/3沒寫
加油!!!

阿雞說
我們是"微笑雞&笑笑瞇的夜貓雞啼報告工作室"
還真貼切
兩個夜貓子等著雞啼天明= =+

沒錯,
別懷疑
天亮了
阿哈哈哈


在吃早餐前寫完吧~
這樣子我們就可以手牽手一起念英史哩!!!
阿雞阿喵加油!!!
An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