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還沒辦離校手續
所以我不算正式畢業了
畢業證書尚未到手阿~

原因:還有工讀要罰
噗哈哈哈



今天早上回志學把剩下的東西搬一搬
並且把它打掃乾淨

終於
還是忍不住跟媽咪說出了我的請求
可以讓我把威利帶回家嘛?


其實
真的很不忍心

其實
今天依舊是汗水混著淚水
淚水偽裝成汗水的情況下打掃的


但總算是成功的把威利帶回家了~

我事先在老爸還在台北時
就打電話告知了
他很不爽
但我一直拜託他
最後他還是說好吧
但不知道他的不爽是多大的怒氣了~(抖)

媽咪正去接老爸了
等等回來就知道了...
此刻我唯一的心情寫照就是"ㄔㄨㄚˋ咧但"

但我這個月一定要當一個唯命是從的好寶寶
這樣子至少讓老爸沒話噹我
這樣子以後才可以有求有應
(合十)

希望老爸怒氣已在電話裡發完了
希望這半天的時間讓他冷靜的接受這件事
希望威利討老爸歡心希望威利可以順利的成為我們家的第六為成員
拜託拜託拜託~

威利還滿習慣我們家的
畢竟已經來住過三四次了吧
而且每次都為期不短


我還記得
剛養他時
剛好遇到了中秋節

中秋節我回家卻很不忍心讓小小的他留在那邊
更何況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耶
所以就編了個名目把它帶回家了

沒想到威利自己好像搭電梯跑不見了
我一邊哭一邊一層一層樓找
卻都沒找到
於是我爸說 那也沒辦法了去睡覺吧

那一夜我睡的極度不安穩
一大早又在找一次

終於
在地下室的停車場的某個車子下面
聽到了她微弱的喵喵叫
於是才找到了威利


吼唷
他真的是我的寶貝咩~~~
此刻的他
正安穩的在我左手邊的書桌上睡覺

吼唷吼唷~
威寶我愛你ㄒV 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