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回家了
我們安然的度過了一天一夜

昨晚老爸回來時
都沒跟我講話
雖然是慣性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在對我生悶氣還是怎麼樣
但至少不是回來秋後算帳

後來偷問媽咪老爸的態度
感覺是還OK~

威利昨晚在我房間睡了一夜
他果然還是習慣跟我一起睡
晚上打電腦時他也總是會跑來電腦旁陪我

我想一切都是好的^^
太好了~

今晚在跟爹滴看新聞時
威力跑過來啃電視旁邊的植物
我就說"亨~~~不行噢"
結果爹滴還說 沒關係啦讓他啃 他是有需要才會去肯植物阿

頓時讓我鬆了一口氣
他對威利還真善良阿
ㄒvㄒ

太好了!!!
心中的大石放了下來

耶耶
希望威利在我們家幸福快樂!!!



今天整理了一天的衣服
好累阿= =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衣服
是喜歡買沒有錯啦
但是不喜歡整理阿
Orz...

明天開始來整理書吧
太可怕我居然有10箱的書耶
一整個頭大
ㄒㄒ

我家書櫃放不下了阿~~~
老爸說把以前的小說清一清拿去捐掉吧
但又有一點捨不得
因為我們都是還會把那些小說再拿出來閱讀的說~




話說
我當了一天沒出門的宅宅
我想這應該可以持續的好幾個日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