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次看到帕布颱風這個名字的時候
不由自主讓我聯想到了帕吉
所以帶著感傷的感覺聽著雨聲

然後
腦袋就一直不斷的repeat著"背叛"的歌詞= =b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這個星光幫中毒也太嚴重了吧Orz
誰叫我弟天天聽~~~
雖然我也蠻喜歡的但我無法每天聽阿Orz


雨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
今天一大早就快點去志學把威利&凱凱帶回家
不要讓他們兩個很可憐在那邊過颱風日
也順便幫咩&朗基關窗戶

打了通電話給還在蘭嶼的咩
她說被颱風困住了
希望一切平安:)


昨天我們去逛了星光大道XD
是花蓮的啦不是中視的那個:P

哈哈
把手機丟在家裡
後來回到家才發現以睿有傳簡訊給我

好巧~
我剛好也有想起你耶
本來也是要傳簡訊給你的
但手機沒帶在身邊Orz
(然後也還沒回你簡訊XDD Sorry~~~)

走著
就在想
會不會碰到以前的同學以前的朋友
花蓮其實很小的
但不知道今年是因為大家都沒有回來
還是我都沒有出去
所以都沒有碰到XD

以前固定會聚會的好朋友們也都沒有回來
不是在補習就是在打工
想念你們^^


巴妞&阿根廷最近要回花蓮一趟囉
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碰面呢~




Jojo最近有跟我聯絡
她說頭蓋骨總算裝回去了
昨天也拆線了
很棒的消息
聽的出來她很開心
我也為她感到高興

真的,很棒!!!

很想念她
每次看見她總是想要抱抱她而且很想親親她(哈,真的,因為她太可愛哩XD)
才能讓我覺得真實~

希望她的情況會越來越棒
給她很多很多的愛呀~~~

希望她能趕快加緊腳步進步更多
萬一我們畢業後
她就會很寂寞很孤單吧



吃完晚餐
跟弟弟因為倒廚餘的事情弄得有點不愉快
有點不開心吧
但是就鼓勵自己要往正面的方向想
就叫自己努力不要再想負面的情緒
要讓自己快點想開心的事情
(自我催眠~~~)

結果居然...
一下下喬伊就敲我MSN講了讓人雀躍的事情耶!!
超有效的啦XDD

喬伊剛跟我講了很棒的計畫XD
期待著˙17號呀))))







最後
又回到了原點

你以為我沒有想過這樣的不同嗎?
我想過了

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在意嗎?
我也在意過

但是
我們必須一直往下走

生活的重心不一樣了
我開始明白
回憶、時間是不能比較的

同樣的日子
都一直在變動
Never the same any more.

不能一直去尋找過去
並且要求同等的現在
因為因素總是在變動的

晚安。






對於放下
似乎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 =+

很想說我不想碰觸這塊
但又會不由自主被吸引
我希望~以後的結局是快樂的!!!


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