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來寫篇閃光文好哩
XD


在一起十個月了
一直都很幸福。

謝謝你包容著我的壞脾氣以及沒耐性
(想想還真慚愧...XD)

謝謝你這麼照顧著我
總是幫我提很重的包包
本來是自己重訓的結果重訓到你

謝謝你總是替懶惰的我買東西吃
因為我總是很宅不想出門

謝謝你總是貼心的幫我撐傘
然後要被很龜毛的我教訓說傘要折好才不會壞
XD

謝謝你總是會買我愛吃的東西愛喝的飲料
更會默默的去找我曾經提過有想要看的片子

謝謝你總是會牽起我的手
然後就很勞碌命的幫我按摩

謝謝你總是能夠接受我不想講話的時候
然後就聽我 "恩、恩~"的回覆你

 
謝謝你這麼的愛我
雖然鴨子一直說聽到我講這種話很不蘇服
但還是要講給她聽的呀~~~(大笑)
讓她知道能這麼閃也是很幸福低!
XD


張小K,
很愛很愛你
:)

(2008.08.03 於台南孔廟的某棵大樹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