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for the best and prepare for the worst



心裡是痛的
卻也明白這必須是你自己想清楚的
不然永遠
我們的感情裡
會一再一再的發生
類似的事情




該怎麼說現在的感覺?
把一切決定權交給你



要開始一段感情不容易
要經營一段感情不容易
要結束一段感情也不容易




我們現在走到哪個階段了?




我選擇這期間不主動聯繫
是我的執著彆扭任性



是的
我個性的這一部份是比較極端的



既然你不願意積極
那麼為什麼又是我一個人一頭熱?



就連相信你
你也不見得相信自己



你說你矛盾
你說你痛



你不希望我像媽媽一樣 你希望給我女朋友的感覺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嘛?
我想要的 不過是你可以很負責任的處理好自己的生活 這樣而已
而生活包含的是讀書 工作



我甚至已經不求你照顧我
不像一般女孩子都需要男生照顧
因為我夠獨立
所以  我只求你照顧我的心 這樣而已
一點也不多




你說 打球的事 讓你矛盾
我那時候很明白 你一開始就講好了沒有辦法花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OK 我接受
因為你那時說你是考生要讀書



但是我所不能接受的是
在讀書之餘 所花的時間 就是想著打球 而讓打球來影響你的念書
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再我身上 是因為讀書 那就可以花很多時間在打球上面啦?
這是舊帳
我不想翻
但是我又怕今年再度遇上一樣的事情




你說
你真正想要的是
"我想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為日後打拼(但很可笑 自己最近都害你傷心 害我對自己開始抱持疑問) 我也想要好好讀書充實自己考上研究所 "



但是你卻連現在想要讓自己更去相信自己 去經營這段感情的勇氣也沒有
那這樣子 我也無話可說了
一直以來 要面對自己本來就是困難的
你每次跟我道歉 只會讓我覺得 你在意的只是又讓我難過了 
但是我在意的點是 你有沒有去想要怎麼避免再次發生類似的情形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你 更沒有放棄過這段感情
但是
你先沒信心的
我要怎麼幫助你呢?



我沒有辦法幫你
你得幫助你自己



你必須真正的心靈上想法上行動上的有所突破
我們的感情才有辦法走的下去



所以
我選擇都不要打擾你、讓你靜一靜





難道我不難過嗎?
難道我不心痛嗎?



答案是肯定的
我難過 我也痛



因為我愛你。




但是如果此階段走不下去了
我也可以接受: )





無論如何
北鼻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