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hurts, actually.
Damn it.

Liar.
Says who?

原來所有的事情只是個徵兆
只是個開頭。
一個對自己的誠信的考驗。



問自己,
如果再遇上同樣的事情,
會不會就此學個乖
安分守己?




傻瓜。
笨蛋。


簡單來說,
我不相信你沒有我的電話,
就算沒有真的不見了,
我也相信你絕對知道透過誰可以聯絡到我。

那麼我又該問問自己,
到現在還在暗自希冀著什麼。

醒醒吧!
這件事也不是一兩年發生的,
長大點,
相信現實吧。

我這個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