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中華隊vs卡達的電視裡把這件事給忘了
還有結局開始拖的My Girl...


為什麼會在小7遇見?
低著頭直直的往飲料櫃走。

國中畢業後,
再也沒見過。

你沒什麼變,
所以認了出來
雖然我的認人能力很差。

我有沒有變?
我不知道,
頭髮長了帶了粗框
所以我希望你沒認出來。

討厭不愉快的回憶湧上來。
國中也是這樣子,
高中也是。

突然想起小學好像也有過。


真的有衰= =+

雖然我一直記著畢業旅行你們找到我的那一刻我哭出來了,
但是比起畢業後不理不采不連絡
哪個比較痛?

幸好你們找到我了,
所以我也就輕易的原諒畢業後的那種痛。


有些朋友,
就只能維持在那個時段,

其他的感情,
留在回憶裡珍惜就好。

斷了交集
這就是為什麼我只去國小同學會,
國中高中一律跳過。

反正,
真正的好朋友們,
總是還聯繫著。

看見你,
又驚覺
花蓮真小。


只會覺得可惜,
但是有時候想想,
不可能所有的人都繼續連絡以及當朋友,
世界上沒有這種事。

這些是你們教我的,
我在痛裡面成長。

可是,
幸好我有鈺惠、呆龍&蛇她們,
幸好我有吳小芝、寶妮她們,
幸好了上大學我遇上我覺得很棒很棒的一群人,
所以,
我也謝謝你們,
讓我更懂得珍惜,
當下所遇見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