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三個月的時間
我絕對、絕對不要放棄
我一定會證明給你看
我可以大學玩社團打球四年
一樣可以考好托福、GRE的

絕對不會有藉口讓你禁止我打球的!!!

就算數學不好
我也一定會咬著牙拼過去的

我不相信我不行

真是笨死了
怎麼傻的跟你們說我怕來不及想要明年考?

本來只是想說若多一年準備會考的更好
卻被念了一個晚上

說早在大一大二就一直叮嚀你要準備要準備
你都沒在聽

一直以來
我就是要當個又會玩又會唸書的人
才不要死讀書呢


所以
我更要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不會讓你們有機會證明我應該放棄打球的




數學,來吧~!!!
(握拳)

三個月
一定可以的

單字、作文、邏輯、數學



哼哼,
等我挨過10月
愛怎麼打就可以怎麼打了!!!!!!!!!!!!!!!!!!

現在,就咬著牙忍耐吧~~~~
要有骨氣!!!!



目前進度:

早上:20個單字、GRE Quantitative practice
下午:20個單字、GRE Verbal practice
晚上:單字review、composition (30 min)、聽力訓練、math practice

預計7/14-7/29 做完 GRE Verbal workbook (Kaplan) 背完Top200字
        7/30-8/05 先做 GMAT的 quantitative practice(因為買不到GRE的阿= =+) 
                          背完Barron's frequently used word list
        8/06-8/12(還在找GRE練習題QQ)
        8/13-8/20(還在找GRE練習題QQ)
        8/27-8/31(還在找GRE練習題QQ)
       9/01-9/13  再回頭來準備托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